top of page
什麼是企業形象?

在這個形象決定印象的年代中,企業形象標誌只是一般人對企業形象的直接印象,但真正宣揚企業文化及形象的,其實是每一位員工!每一位員工都是企業的代言人,是企業的鏡子,透過員工的穿著與言行,能反映出企業的層次、素質及品牌價值。所以,要讓企業的產品與服務全面發揮競爭力,除了內在的硬實力外,更需要軟實力「外顯形象力」的提升,不然很快就會失去市場競爭力! 全面提升及建立一個專業出眾又符合公司文化的企業形象,讓所有員工「在其位,著其服,言其語,做其行」,已成為現今商務世界的新趨勢。

 

良好的企業形象有什麼效益?

企業形象無疑是最強大的商務工具,能給尊貴的顧客一個完美的形象,有助企業凸顯自身優勢,提高競爭力,目前許多中小型公司以至國際大企業,已越來越重視建立員工的專業形象。

 

我們的服務

你是否已經整理好一個既專業而又合公司理念文化的企業形象,準備在行業中一鳴驚人?我們能為不同的行業及機構度身訂造完整精確的企業形象顧問服務及培訓,我們的培訓課程不但能加強個人形象,亦能提高員工的自信心,有助增強公司士氣。當員工擁有一個專業的形象,他㥃也會為成為公司的一分子感到自豪,幫助公司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營商環境中脫穎而出。就如同許多理財師所言「投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請不要低估一個專業的形象在建立與顧客長期合作關係中所發揮的作用。立即聯絡我們,讓我們助你和你的公司建立一個專業的企業形象,促進個人及企業的成功。

 

我們的服務

服務包括:

l   設計培訓流程

了解及分析企業所需,目標及目的

l   培訓內容設計

跟據企業時間,預算等要求制定培訓內容,培訓內容可包括: 儀容,儀表,專業形象,商業禮儀

l   提供培訓

培訓是由經驗導師教授,免費提供化妝髮型等所需用品,我們亦可提供場地作企業培訓之用

l   培訓後評估

培訓後我們會向學員收集意見來為企業作課程評估之用,為企業提供更優化的課程

 

我們的課程

專業形象與商務禮儀工作坊

在完成工作坊後,你能了解及應用專屬於自己的造型方法。通過學習各類專業化妝造型知識及技巧後,你必能建立出你的獨特優勢,讓你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輕易脫穎而出。

 

企業形象培訓

在完成工作坊後,員工能充份了解企業形象的重要性,掌握所需化妝及造型技巧,並每日實踐使它成為習慣,為員工提升個人自信,亦能增加客戶滿意度,助你的公司創造更大的商機。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成員都具國際公認的教學和培訓資格,在企業和個人形象培訓方面都具有豐富的經驗。曾為國際酒店,知名品牌零售商,餐飲等多個行業提供專業培訓。

 

請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資訊或面談:

電話: (853) 2871 8724 / 6399 8210

電郵: info@elitemakeup.mo

qr code

////////////////////////////////////////////////////////////////////////////////////////////////////////////////////////////////////////////////////////////////////////////////////////////////////////////////////////////////////////////////////////////////////////////////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留言

 

如有任何問題查詢,歡迎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