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Wall Photo

菁英化妝成立於 2008 年,是一所專業化妝、造型、儀容及禮儀培訓以學生及企業為本的化妝形象學府。 澳門菁英化妝教育中心同時亦為全球首屈一指 ITEC 認證的培訓資格及官方考核場地,開辦專業化妝、髮型設計、造型設計、美學、儀容及禮儀等課程。

除了雜誌、名人、舞台、演唱會、宴會及新娘化妝等工作外,我們會定期為多間航空公司、香港及澳門大型酒店、高級化妝品牌、銀行、保險、大專院校、政府機構等主辦企業培訓,提供儀容及禮儀培訓課程和指導。為加強本地企業形象於國際間之競爭力,我們投放大資源提供高質素的導師及內容,為各企業同事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社會建立及提升他們之專業形象。

///////////////////////////////////////////////////////////////////////////////////////////////////////////////////////////////////////////////////////////////////////////////////////////////////////////////////////////////////////////////////////////////////////////

目標、使命及價值

目標

我們致力成為全城首屈一指的形象和造型教育機構,引領及塑造社會未來的專業形象,教授並培育更多業界人士走向更成功的將來。

使命

  • 以合理的學費為每位學員提供優良的化妝及髮型設計,美學等課程,打造高品質的教學,培育更多人成為專業人才。

  • 我們擁有專業的企業形象管理顧問及培訓師,盡力塑造個人和國際企業化之品牌形象。

  • 我們承諾會持續引進新的概念和創作機會,支持及協助社區,成就彼此間的成功。

價值

  • (E) Excellence 卓越

  • (L) Leadership 領導

  • (I) Innovative 創新

  • (TTeamwork 團隊合作

  • (E) Ethnics 正能量

合作機構

/////////////////////////////////////////////////////////////////////////////////////////////////////////////////////////////////////////////////////////////////////////////////////////////////////////////////////////////////////////////////////////////////////

ITEC 官方授權培訓中心
ITEC Logo

菁英化妝是 ITEC 的官方考核場地,ITEC 於 1947 年成立,ITEC 國際考試局榮獲全球包括亞洲,歐美等多個國家認可,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化妝認證資格,其課程大綱、內容以及要求之技術均是所有國際化妝品牌公認之必要入職條件,考取 ITEC 國際專業化妝認證可為未來事業發展打下基礎。

ITEC Cert
bottom of page